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现锁喉记 王凯成马天宇大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英雄本色2018》在京举办“拜码头”发布会,导演丁晟携主创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吴樾、林雪以及余皑磊到场,并于现场曝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英雄本色2018》在京举办“拜码头”发布会,导演丁晟携主创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吴樾、林雪以及余皑磊到场,并于现场曝光第一支先导预告,短短十一个镜头吊足观众胃口。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对于翻拍经典,丁晟表示并不畏惧这一点,坦然表示“这部片子出来注定会被骂”。借助《英雄本色》这一题材,丁晟也有着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称“这部电影对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一部枪战片、警匪片,它是好好说人物关系的电影,我想拍一部踏踏实实讲兄弟感情,讲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电影”。

王凯和马天宇

发布会现场,饰演大哥的王凯以及小弟的马天宇帅气亮相。王凯现场微微透露此次饰演的角色虽然是一个混迹江湖的大哥,但仍然有着自己的底线,且这个角色的反派底色也深深吸引着他。马天宇直言自己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极具正义感的boy。另外一名主演王大陆因工作未能到场,发来VCR支持,称赞导演片场极其认真,也不忘互怼王凯和马天宇。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一向以包办编剧、导演和剪辑等工作著称的丁晟导演,一边自嘲自己剪辑省钱,一边透露此次剪辑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用了6个多月把自己关在小黑屋子里较劲。面对30年前的经典,丁晟导演用百看不厌来形容,表示那个片子里的情怀也是激励自己翻拍该经典的动力。他直言“这个片子对于他而言是一场赌博”,但他极其硬汉地表示“自己对得起此次赌博”。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此后,吴樾亮相发布会,亲授“解扣技”。余皑磊率领王凯、马天宇、吴樾现场大秀枪法,发布会现场甚至玩起了真人CS,一展风采。《英雄本色2018》将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雄本色2018》首曝预告, 现场发布会王凯马天宇上演兄弟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57ED3D1E8F5E0CC70D135B4AF5F87B6B9046CBF9_size24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