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崔雪莉和好友聚会玩角色扮演 cos兔女郎清纯甜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星崔雪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和朋友聚会美照,聚会主题似乎在玩换装秀,雪莉戴上兔耳朵穿上搭配服装cos兔女郎,十分清纯甜美。最近,韩国女星兴起一股短发潮,剪了短发的崔雪莉更添灵

崔雪莉与友人相聚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星崔雪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和朋友聚会美照,聚会主题似乎在玩换装秀,雪莉戴上兔耳朵穿上搭配服装cos兔女郎,十分清纯甜美。

崔雪莉

最近,韩国女星兴起一股短发潮,剪了短发的崔雪莉更添灵动俏皮,与好友相聚捂嘴甜笑,肤白貌美可爱满分。

崔雪莉

网友评论:“真是小仙女”、“好看的人长发短发都好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雪莉轻松驾驭亮片裙 崔智友秀大长腿来站台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3/3a5a947f911dce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