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父亲》举办发布会 金星赵立新直面最赤裸的人性之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11月2日,由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名剧《父亲》在京举办发布会,赵立新、金星等主创出席。在现场,主创们分享了整部话剧创作的台前

《父亲》主创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11月2日,由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名剧《父亲》在京举办发布会,赵立新、金星等主创出席。在现场,主创们分享了整部话剧创作的台前幕后,导演兼主演赵立新说道,此次十二年后再度编排经典之作,不是“复排”而是“重排”,还邀请到了金星老师为此次话剧注入强劲血液。两位演员都是为人父母,带着他们各自的生活阅历和对情感的独特视角来“全新”演绎《父亲》。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还借由话剧《父亲》而展开了一场关于深入探讨两性关系和情感婚姻的“奇葩说”大辩论,满台名嘴才子才女,各个见解不俗,金句频出。

金星、史航、赵立新

“颜值、流量担当”金星:我就是想演这个被作家讨厌的女人

当被主持人问道为何会出演话剧《父亲》中妻子的角色时,金星表示首先是出于与赵立新导演的“英雄惺惺相惜”。金星说道,“能和这么一个天才级的演员一起演,我觉得是非常的荣幸。”随后有立足于话剧本身谈原因,金星则表示,她曾经演过剧作家易卜生的《娜拉出走》。易卜生是那么爱女人的一个作家,而斯特林堡是这么讨厌女人的一个作家。既然被“爱过”以后,就想再演一个被作家讨厌的女人。在谈到赵立新邀请自己出演的原因时,金星老师“毒舌”属性上线,调侃道,“因为我是流量担当,有市场,有票房啊!”赵立新听到此话,立马补充到:“还是颜值担当。”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赵立新

把《父亲》当“爱人”,赵立新12年不变初衷

《父亲》这部戏在赵立新心目中有着极重要的位置,“一个戏,12年前演,12年后还在弄,就像爱一个人。12年前碰到她谈恋爱,12年后丝毫初衷不变,依旧热情不减。就只能证明我还是爱它”赵立新这样说道。《父亲》让大众走进没有硝烟的婚姻战场,揭开两性关系温情脉脉的面纱,去直面最赤裸最真实的人性之争。这正是赵立新12年后不变初衷,再次去演绎的原因。制作人尤雅也说到,在过去的十二年里,每一次想到要做的戏,都首先跳出《父亲》。它对人性、两性、婚姻、情感、教育、信仰、权力、命运的犀利刻画和深刻剖析,和我们当下的每个人都有关系。

而在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还借由话剧《父亲》而展开了一场辩论。横跨影视舞台各领域,学识渊博,通晓多国语言的“全能王演员”赵立新;能舞能演能说的“毒舌舞后”金星将和出口成章的著名编剧鹦鹉史航,以及文学评论家李静一起,在单向空间共同辩论“婚姻会不会消亡”这一大雅大俗,和每个人都密切相关的社会话题。剧中演员们也纷纷站队,各抒己见,将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个火爆的“奇葩说”舞台。

据悉2017年,由琨宁文化、精英娱乐、希肯琵雅出品,尤雅担任制作人,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联袂主演的瑞典戏剧大师斯特林堡名剧《父亲》,将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12月6日至12月10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