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赛琳娜的红斑狼疮无法治愈?医学专家:只能抑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赛琳娜在Instagram上透露了自己此前接受肾移植手术,并感谢了家人、医生,以及为她捐肾的好友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据外媒报道,医学专

赛琳娜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赛琳娜在Instagram上透露了自己此前接受肾移植手术,并感谢了家人、医生,以及为她捐肾的好友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据外媒报道,医学专家说,肾移植手术虽然救了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的命,她的红斑狼疮却并没有治愈,可能永远都无法痊愈。

贝弗利山的风湿病学家大卫·哈莱古阿说:“肾移植只能逆转红斑狼疮对肾脏造成的损害,从而抑制病情,却无法治愈它。现在采用的医学手段足以控制皮疹、关节疼痛等症状,防止肾脏受到影响。但是过去五年来,狼疮病人的肾移植失败比率出现轻微上升,约有三分之一的病人五年后失去移植的肾脏,一次移植并不代表赛琳娜不能再做一次,但是通常活体肾成功存活的比率更高。红斑狼疮不能被完全治愈,将和她的后半生相依存。赛琳娜必须通过药物和治疗才能抑制病情。”

另一位专家阿兰娜·莱文医生也说:“虽然肾移植并不能治愈狼疮,目前也没有治愈狼疮的方法,许多患者在肾移植后狼疮症状似乎减少了,部分原因可能是他们服用了防止身体拒绝新肾脏的药物,同时也抑制了其他症状出现。”哈莱古阿补充说:“幸运的是,狼疮在移植肾脏上的复发可能性非常小,只有1%,但是患者必须遵照医嘱服药,因为移植肾脏是外来器官,与病人有不同的遗传标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和闺蜜换肾后两度动刀 手术室急救6小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renren_6d0dc103-d27c-447a-b5eb-77393676ad7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