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妮可·基德曼谈获艾美奖:比奥斯卡奖更意义重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本周三(11月1日)的《扣扣熊晚间秀》中,现年50岁的基德曼揭秘了:为何对于她而言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69届艾美奖中斩获的两项奖项比她在2003年荣获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更有深刻的意义。

妮可·基德曼

凤凰网娱乐讯 在本周三(11月1日)的《扣扣熊晚间秀》中,现年50岁的基德曼揭秘了:为何对于她而言在今年9月举办的第69届艾美奖中斩获的两项奖项比她在2003年荣获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更有深刻的意义。“我非常开心获得了两项艾美奖,因为我有两个女儿,”基德曼向主持人说道,“把两个奖拿回家,跟女儿说‘你们一人一个’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基德曼随后解释道,当她在2003年因电影《时时刻刻》(The Hours)而荣获奥卡奖时,实际上她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当我获得奥卡奖时,我并未觉得很开心,因为没有人能分享我的喜悦。”当时她已与汤姆·克鲁斯离婚。“获奖当时对我来说就像是送上门来的客房服务一样,令我更加孤独。”

而当谈及荣获艾美奖项时,基德曼认为这是一次全然不同的感受。“我欢呼雀跃,心潮澎湃。因为荣获艾美奖时有爱我的人还有家人陪伴…我觉得获奖之后可以回到家,对家人大喊‘宝贝,我们做到了!'这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最后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艾美奖独家采访女神妮可基德曼 不老女神亲口评价《大小谎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0/6AFBE27E32743E6491F9AEB28BBED1A522ED2FD7_size18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