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詹妮弗送给小甜甜价值过万的高跟鞋 不是塑料姐妹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作为赌城星球酒店驻唱嘉宾的詹妮弗·洛佩兹与布兰妮的交情甚好!11月2日,詹妮弗赠予了布兰妮一双价值1895美元的高跟鞋。布兰妮随即在社交网站上po出照片,向粉丝们炫耀这份精

詹妮弗

凤凰网娱乐讯 作为赌城星球酒店驻唱嘉宾的詹妮弗·洛佩兹与布兰妮的交情甚好!11月2日,詹妮弗赠予了布兰妮一双价值1895美元的高跟鞋。

布兰妮晒图

布兰妮随即在社交网站上po出照片,向粉丝们炫耀这份精致的礼物,并向詹妮弗致谢。“哇!看看这对漂亮的鞋子!太谢谢詹妮弗了!”布兰妮写道。 胭脂色的鞋面,银色的后跟和配套的绑带,这对朱塞佩·萨诺第的高跟鞋价值1895美元。

布兰妮晒图

詹妮弗还送给布兰妮一副亲自做的手绘卡片,写着:“布兰妮,你在赌城的表演太精彩了!享受舞台吧!来自爱你的詹妮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布兰妮演唱《MAKE M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28/be99c55f-fa4f-4c41-91e8-04057b61041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