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蜜月行踪 全黑背影也显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举办婚礼,11月2日夫妻俩被拍到从仁川机场悄悄飞欧洲度蜜月,隔日就被韩媒曝光他们现身西班牙马德里机场的照片,两人虽都戴着黑色帽子,但背影身型仍让

宋仲基宋慧乔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举办婚礼,11月2日夫妻俩被拍到从仁川机场悄悄飞欧洲度蜜月,隔日就被韩媒曝光他们现身西班牙马德里机场的照片,两人虽都戴着黑色帽子,但背影身型仍让人一眼认出。

宋慧乔

据韩媒报告的照片,宋宋夫妇2日上午从仁川机场出发后,便直飞西班牙马德里机场,对于行程低调的两人,蜜月行踪依旧被曝光,宋仲基被拍到身处机场其他处,宋慧乔则是戴着黑色帽子、白色口罩,坐在机场椅子上等待老公。

宋仲基

夫妻俩婚后享受两人世界,杂志《美丽佳人》2日也公布过去采访宋仲基的片段,他表示非常非常幸福,“有她(宋慧乔)在我身边很幸福,现在仿佛站在人生最幸福的支点上。”对于爱妻的呵护溢于言表。31日婚礼圆满落幕,相关幕后也在近期悄悄曝光,过去曾传出宋仲基爸爸担心宋慧乔年纪比儿子大,但他随后亲自澄清:“我听过有传言说我反对这门婚事,但我绝对没有说过那些话,都是误会一场。”对于准媳妇非常满意,认为两人是天生一对。据悉,他爸爸也在婚礼上幽默致词逗笑宾客,“今天若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新郎、新娘走近时,请叫他们多请客,两人是很会赚钱的朋友”,展现风趣的一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宋慧乔眼神告诉你什么是一见钟情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4/7deaf5b45f8ad5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