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撒狗粮!娄艺潇姐弟恋疑曝光,携小男友蜜游秀恩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娄艺潇被曝出与一名小帅哥共同现身机场,疑似姐弟恋恋情曝光。这一消息让粉丝都极为期待。爆料中,娄艺潇和帅哥一起抵达上海现身虹桥机场。娄艺潇身穿一件深色卫衣,面戴黑色口罩。其疑似男友则身穿白色T恤、

娄艺潇

近日,娄艺潇被曝出与一名小帅哥共同现身机场,疑似姐弟恋恋情曝光。这一消息让粉丝都极为期待。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现身

爆料中,娄艺潇和帅哥一起抵达上海现身虹桥机场。娄艺潇身穿一件深色卫衣,面戴黑色口罩。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并行

其疑似男友则身穿白色T恤、牛仔服外套,戴着一顶黑色帽子。二人乘扶梯下楼,帅哥也是贴心的替娄艺潇推着行李箱。

随后,二人怕是被发现,在出口处拉开距离。小帅哥顺利走出机场,直接上车离开。而娄艺潇,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粉丝认出一路追拍。在路边等车的时候,也大方为粉丝们签名。礼貌地跟粉丝们道别之后,娄艺潇也迅速上车离开。

但二人并没有直接回家,小帅哥来到了一家酒吧。娄艺潇随后出现并和男友一起步行回家。

第二天中午,甜蜜的俩人再次出现,娄艺潇还挽着男友的手臂。画面由此开始趋于粉红了。

娄艺潇和疑似男友一起逛街

男方在大街上并不避讳地为娄艺潇捏肩膀,十分宠溺。

两人秀恩爱

之后两人一同品茶,骑单车回家,并一前一后回到住宿的地方。

两人骑单车

这样的画面让粉丝十分激动,男方看上去24岁左右,颜值很高,和娄艺潇也是配一脸,她会公开恋情吗?粉丝们都十分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经纪人隐晦吐槽娄艺潇体重 近照皮肤光滑白皙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11/03/pmop-094726225_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