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粉丝疯狂攻击王力宏 大喊:你算什么男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5日,王力宏抵成都机场,却遭遇疯狂粉丝的攻击。该粉丝追着王力宏大喊:“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之类的话。王力宏全程保持微笑,在保镖的护送下脱身

王力宏现身机场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5日,王力宏抵成都机场,却遭遇疯狂女粉丝的攻击。该粉丝追着王力宏大喊:“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之类的话。

现场疯狂粉丝攻击王力宏

王力宏全程保持微笑,在保镖的护送下脱身。随后保安将女粉丝“绑”在机场隔离栏上,该粉丝没有停止喊叫,并一把推开保安,喊着“王力宏你是个男人站出来”,随后一路小跑追了出去。

据悉,这位疯狂女粉丝已经不是第一次对王力宏疯狂。作为“铁粉”她也是先前在王力宏演唱会扔矿泉水瓶的“第一女主角”。

2016年12月王力宏在南京商演,唱歌的过程中一位粉丝把一个矿泉水瓶向王力宏腹部击中,王力宏当即表情痛苦一直捂着肚子。目击者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却仍继续演唱,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因为我看不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现场视频-王力宏机场遇疯狂女粉丝 大叫你是不是男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5AE87838C8D49F2705631B748A3A8D7E82AD55CA_size18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