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慧乔婚礼挽着老公却看向刘在石?李光洙表情亮了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6日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在10月底完婚,当天众星云集,堪比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与会嘉宾章子怡、金喜善、崔智友、苏志燮、朴宝剑、刘亚仁等人之外,还有《RM》主持群,婚礼后所有

刘在石现身宋慧乔宋仲基婚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1月6日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在10月底完婚,当天众星云集,堪比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与会嘉宾章子怡、金喜善、崔智友、苏志燮、朴宝剑、刘亚仁等人之外,还有《RM》主持群,婚礼后所有人一起站在新人身边合影,她虽然挽着老公的手,眼神却飘向身边的“偶像”,画面引起网友讨论。

宋慧乔看着刘在石

宋慧乔6年前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是刘在石的粉丝,偶像的节目《无限挑战》、《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都有关注,不过却鲜少有机会能和偶像见面,过去只和宋恩伊一起见过刘在石一次,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碰面,因此这次婚礼仿佛成为粉丝见面会。

只见宋慧乔挽着宋仲基站在人群中,老公怕她冷,手叠在她的手上帮忙取暖,不过她当下眼神却专注在另一边的刘在石身上,2个人似乎正在聊什么,身后的刘亚仁目光也投向2人,李光洙更是满脸笑意,看起来对2人的对话很感兴趣,这一幕被网友戏称是“刘在石与粉丝的见面会”,并称后方的李光洙很像管家,莫名有喜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婚纱制作照公开 手绘画稿流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0ED4F2B0E61B73959CD921CEECD18F19AED15A67_size28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