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经纪公司CEO辞职 女星杰西卡·巴斯控诉其性骚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经纪公司Primary Wave的联合CEO David Guillod因性骚扰指控辞职。他近日被《泰迪熊》女演员杰西卡·巴斯指控:2002年时Guillod是巴

David Guillod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经纪公司Primary Wave的联合CEO David Guillod因性骚扰指控辞职。

杰西卡·巴斯

他近日被《泰迪熊》女演员杰西卡·巴斯指控:2002年时Guillod是巴斯的经纪人,她当时就向洛杉矶警局报案称被对方下药后性骚扰,但因Guillod的威胁最终没有正式起诉。而性骚扰丑闻被大规模曝出的现在,有另外一名女性联系到巴斯,称也曾被Guillod性骚扰,她才决定将此事公开。

指控曝出后,Primary Wave公司随后称Guillod已被勒令休假及调查;而公司最新声明称,Guillod已经辞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泰迪熊》明明危急时刻却被“死亡告白”感动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renren_86e91dfa-697f-46fa-be0e-66c4fe21550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