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韦恩斯坦罪行坐实?纽约警方称:有了真实可信的案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近日公开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的强奸,而纽约警方近日称他们已经找到一桩可信的案子。纽约警察局的首席博伊斯先生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调查人员已经与一位女演员

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

凤凰网娱乐讯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近日公开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的强奸,而纽约警方近日称他们已经找到一桩可信的案子。

帕兹·德拉维尔塔

纽约警察局的首席博伊斯先生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调查人员已经与一位女演员进行了面谈,目前正在整理确凿的证据。他说:“我们有了真实可信的案子,正在整合证据资料。”他还补充,由于韦恩斯坦目前不在国内,警方如果想逮捕他需要法院的许可令,其他的指控也同时在调查中。

另外,除了纽约警局,还有多家地方警局正在调查韦恩斯坦相关案件,包括洛杉矶警局、比弗利山警察部门以及伦敦警方。目前,英国警方则正在就七名女性指控韦恩斯坦有性侵行为进行调查。一旦罪名成立,他们都将可能对韦恩斯坦进行逮捕。

相关报道:

挪威女星指控韦恩斯坦性侵 痛骂其后被回击不知感恩

2017年10月26日15:10: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哈维·韦恩斯坦(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监制哈维·韦恩斯坦早前被揭多年来性侵业界女性,受害人逐一现身说法,曾主演《艾丽卡》(Elektra)的43岁挪威女星娜塔莎·迈尔兹(Natassia Malthe)是最新一个,她与律师Gloria Allred于纽约举行记者会,指控哈维于2008年2月在伦敦于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电影颁奖礼(BAFTA)举行后将她强奸,还不做安全措施!

迈尔兹表示颁奖礼后,她于赛后派对与哈维合照,新婚两个月的哈维问她在哪间酒店下榻。其后迈尔兹回到酒店换上睡衣准备睡觉,却听到有人大力敲门,高声大叫:“开门,娜塔莎·迈尔兹,我是哈维·韦恩斯坦!”迈尔兹为免尴尬,起身开门,哈维冲进房间,坐在床上吹嘘自己与多个一线女明星发生过关系,指她们有今天成就全靠“潜规则”。

哈维继而按住迈尔兹,没做安全措施便将她强奸。迈尔兹被强奸后翌日,收到哈维寄来电影《九》(Nine)的剧本,并安排她为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试镜。其后哈维再约迈尔兹再到酒店“聊戏”,迈尔兹表明只能说公事,哈维叫她不用担心,指助手也会在场。

之后迈尔兹曾致电哈维痛骂他,却被反骂“不知道感恩”,更失去《九》的演出机会。

迈尔兹最后指哈维不是好莱坞的个别例子,只是他是最差的一个。迈尔兹是目前第9个指控哈维强奸的女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警方称已有证据逮捕韦恩斯坦 本人正在外地治疗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5/4ff1a6a99e8079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