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宿敌同台?前任相见?维密秀表演嘉宾引关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哈卷”哈里·斯泰尔斯以及“水果姐”凯蒂&middo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哈卷”哈里·斯泰尔斯以及“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在今年的上海维密秀中担任表演嘉宾,三人的同台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水果姐VS霉霉:宿敌同台?

霉霉和水果姐两人曾经以一场互撕占据娱乐圈。这个故事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2008年,霉霉和水果姐首次同台,在MTV上一起玩耍,很快,她们成了好朋友,在2009年格莱美上,霉霉和水果姐还开心地一起摆pose。当时,霉霉在MTV上遭侃爷当众刁难时,水果姐还在推上发文力挺。从那时候起,霉霉和水果姐之后再推特上也是各种秀恩爱,关系很要好。

这样要好的关系维系到了2012年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那年,水果姐开始和霉霉的前男友John Mayer约会。

随后在2013年霉霉的歌里出现了TROUBLE,“mad love”等词眼,疑似暗讽水果姐。同年的格莱美上,Taylor and Katy只是随手打个招呼,有点尴尬。

随后的年末伴舞事件,彻底摧毁了两人的友谊。事情简单来说,就是3名舞者参加完霉霉的Red Tour之后,又被邀请加入水果姐的Prismatic World Tour,霉霉感觉被挖墙脚了,随后炒掉了这些伴舞成员。

接下来水果姐和霉霉就进入了你来我往的互撕阶段。

先是2014年,霉霉发布《bad blood》,接受采访时表明这首歌是写给另一位女歌手的,这个人去年她做了一件让人无法容忍的事,她俩算彻底成为仇人了……她试图破坏我的巡演,她从我手底下挖走了一群人。

随后水果姐马上发Twitter说“你们要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

紧接着水果姐在超级杯演出就讽刺了霉霉一把,让自己的舞伴打造成霉霉的同款装扮。

而霉霉在《bad blood》的MV中邀请Selena Gomez出演水果姐为自己伴舞。

霉霉和Nicki Minaj好姐妹推特开撕,水果姐立刻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搞笑,有人还好意思说别人挑拨女性斗女性?谁不知道某人就靠踩别的女性大赚特赚呢?

水果姐还推出了与麻辣鸡Nicki Minaj合作的新歌《Swish Swish》,有网友认为是对《bad blood》的回应,副歌里反复出现的swish swish bish 就是在骂Taylor,因为swish ≈ Swift,bish ≈ b*tch!

不过在今年的6月份,水果姐在新专辑的宣传直播时坦言喜欢霉霉,首向霉霉求和:“我已经准备好要放手,我原谅她曾经对我做过的事情,我也对我所做的事感到抱歉,我希望她也能对过去释怀,因为这个世界有更多真正的问题要去处理,她是一个伟大的创作歌手,我也十分爱她。”

不知道这次在上海相见的霉霉和水果姐,又会给大家奉献怎样的表演呢?

哈卷VS霉霉:前任相见?

除了水果姐和霉霉,首次登上维密秀的哈卷同样引人关注,除了歌手的身份,他和霉霉曾经的恋人身份或许才是人们最大的谈资。

哈卷和霉霉在2012 年相识并确定恋情,随即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不过这段高调的姐弟恋没有维持多久就在2013 年初宣告结束,理由是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据说霉霉后来也为哈卷写了歌曲,比如那首被戏称为“烦烦烦”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不过后来两人也没有太多交集了,不知道此番在维密秀现场的同台,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互动,敬请期待吧!

凤凰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