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情绪崩溃!《奇兵神犬》张大大与教官爆发冲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于上周五首播,首期节目收视创双网第一,节目内容也频上微博热搜榜收获良好口碑。九位新晋训犬员热血集结,性格与形象也初步形成轮廓。其中伶牙俐齿的主持人

张大大与警犬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于上周五首播,首期节目收视创双网第一,节目内容也频上微博热搜榜收获良好口碑。九位新晋训犬员热血集结,性格与形象也初步形成轮廓。其中伶牙俐齿的主持人张大大,因独特的个性与频出的金句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大大选择了马犬“小小”作为警犬伙伴,开始了亲和力训练。但是处在军营适应期的张大大还难以克服对大型犬吠叫的恐惧,在犬阵60选1挑战中始终在外线游走,未能深入阵营牵出“小小”,最终任务失败自责不已;在之后的涉水练习中,张大大一甩阴霾带领“小小”主动出击,在面对水深1米的水池,大大耐心劝导与引导幼犬“小小”克服恐惧,最终勇猛“过江”完成训练。两次任务的执行,都展现出张大大的责任心与不服输的性格。

深夜集合,是军营中的常态,考验的是军人的速度与态度。何捷教官的一声哨响,让沉睡中的九位训犬员从被中清醒,各就各位迅速整理仪容、穿戴装备、下楼集合,作为第一个抵达楼下集合场地的张大大,渴望得到肯定的他立马进入训练状态立正站立。但军营中集体意识更为重要,一班的五位新兵未能迅速到位,最终遭到教官训斥,使张大大情绪受到影响。瓢泼大雨和着深夜凉风吹打着操场的战士们,集合时间的不理想与装备穿着的不整齐,让何教官点名批评了张大大、张馨予等人,因为不满教官的点评,深感委屈与不解的张大大最终与教官爆发言语冲突出走宿舍。张大大含着热泪深夜来到犬舍看望“小小”,看到张大大后的“小小”立马热情回应,摇着尾巴拍打着玻璃窗,似乎在安慰着有些伤心的张大大,灵性十足的“小小”能否挽回张大大有些动摇的心?

在军队里,军人平等,纪律一视同仁。冷静下来的张大大也表示:“首先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才能将它(“小小”)培养成一名合格的警犬”,能屈能伸,不卑不亢,才能成为一名好兵。张大大在军中还会有怎样的蜕变与成长?敬请期待11月10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奇兵神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