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史派西和韦恩斯坦成病友!先后入住一家豪华康复中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当红美剧《纸牌屋》男主角主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最近被性侵丑闻重创形象。制片公司Netflix已宣布史贝西主演剧的《纸牌屋》在第六季画下句点

凯文·史派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当红美剧《纸牌屋》男主角主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最近被性侵丑闻重创形象。制片公司Netflix已宣布史贝西主演剧的《纸牌屋》在第六季画下句点。

哈维·韦恩斯坦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文·史派西最近已经入住亚利桑那州的豪华康复中心,接受性瘾治疗。 巧的是,稍早之前同样被性骚扰丑闻闹得身败名裂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也是入住这里。

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说,史派西在上星期稍晚时候抵达位于亚利桑那州威肯堡(Wickenburg)的“梅多斯诊所”(Meadows Clinic)。 该诊所是一家专门针对滥用药物、强迫性紊乱(如赌博和性瘾)进行治疗的中心,每月费用约为3.6万美元(约24万元人民币)。以往的著名客户包括高天王老虎伍兹、名模凯特摩丝等。 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据报上周也入住这里。他还被撞见在凤凰城当地餐厅用餐。

史派西的代表上周三表示:“史派西将会花时间进行必要的评估和接受治疗。 据了解,“梅多斯诊所”拥有全美最棒的“性瘾治疗疗程”,一般为期45天, 患者将接受谘询、以及用艺术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问题。 《每日邮报》称,凯文·史派西在该中心接受治疗期间,还可以享受骑马、瑜伽以及冥想等活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凯文·史派西性侵案持续发酵 新指控者:他当着我父亲面抚摸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7/9306403e-7212-4dc1-b3a0-14e61337929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