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茜牵手陈伟霆甜蜜尬舞配合默契 网友直呼:撩翻啦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宋茜自韩国女团f(x)出道,回国发展后活跃于综艺、戏剧,11月7日特地飞到四川成都,参加精品品牌的早春时尚大秀。她晚间出席派对活动,和陈伟霆在台上即兴尬舞,两人牵手绕圈圈,扭腰

陈伟霆、宋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宋茜自韩国女团f(x)出道,回国发展后活跃于综艺、戏剧,11月7日特地飞到四川成都,参加精品品牌的早春时尚大秀。她晚间出席派对活动,和陈伟霆在台上即兴尬舞,两人牵手绕圈圈,扭腰摆臀加上深蹲POSE,更是嗨翻全场。

陈伟霆、宋茜

宋茜身穿白T恤搭配黑长裤,在众人欢呼声中,和陈伟霆手牵手上台跳舞。她随着音乐摆动身体,举手投足更是妩媚万千,虽然打扮随性,但魔鬼S曲线随着动作凸显,还踢长腿画圈动作优雅,全程甜笑放电,见到男方贴近跳舞,还有些羞涩,被网友夸赞道:“太挑逗人了,害羞的表情好可爱!”

陈伟霆一上台就相当疯狂,戴着一顶白色毛帽,出手就跳起机械舞。他兴致一来把T恤当作裙摆挥舞,还将帽子下拉盖住眼睛,向现场送飞吻,和宋茜在台上热跳将近3分半钟,最后再牵手将女方带下台,霸气举动让尖叫声持续不断,双方粉丝又称赞又喊“吃醋”,还有人问“最后一牵是要牵回家啊”,更有粉丝表示“男神女神深夜热舞令众人兴奋到睡不着觉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伟霆嘴皮都不利索,还现场教韩国美女宋茜绕口令真够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5/a1351fab-530a-4d18-bcb0-c55a345ea81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