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苏芒看秀集邮奶茶妹妹刘诗诗 搂腰合照心情大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8日上午,《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在微博晒出与刘诗诗、陈伟霆、宋茜、刘雯、奶茶妹妹章泽天等同场看秀的合影,心情大好。当天某品牌大秀,刘诗诗短发亮相变身“刘英俊”。陈伟霆白色

欧阳娜娜苏芒白百合等人

11月8日上午,《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在微博晒出与刘诗诗、陈伟霆、宋茜、刘雯、奶茶妹妹章泽天等同场看秀的合影,心情大好。

苏芒刘诗诗

当天某品牌大秀,刘诗诗短发亮相变身“刘英俊”。

陈伟霆苏芒章泽天

陈伟霆白色毛线帽搭配纯白T恤,简单大方。手持香槟醉眼迷蒙。章泽天白色宽松毛衣亮相,肤白貌美气质佳。欧阳娜娜身穿黑色短裙,搭配绑带皮鞋,扎起高高的丸子头,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苏芒晒与章泽天白百何等合影,奶茶气场最强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52E65EC1C905922312F3C94F7C899CC25B952C03_size23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