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翟天临疑怼《演员的诞生》:不喜欢被剪成另一种性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演员翟天临发微博疑似怒对节目《演员的诞生》,他表示:“不喜欢被别人剪辑成另外一种性格,不喜欢听别人业余的评头论足,不喜欢做一张假脸放在自己面前。我觉得很多事都是简

演员翟天临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演员翟天临发微博疑似怒对节目《演员的诞生》,他表示:“不喜欢被别人剪辑成另外一种性格,不喜欢听别人业余的评头论足,不喜欢做一张假脸放在自己面前。我觉得很多事都是简单快乐的,所以我们才能单纯的去喜欢,好与坏不需要去用嘴说的,会做饭的也永远饿不死,好的无需撕,烂的自掰扯,趴在池子里很安全,放在阳光底下一照…话虽说的难听,我就这样。​”

翟天临微博截图

在《演员的诞生》中,翟天临与余少群重演电影《绣春刀》,而节目组还错将他的名字打成了“瞿天临”。

刘烨(资料图)

《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风波不断。近日,刘烨也被推上风口浪尖,点评和敬业精神遭到质疑。有粉丝出来替他打抱不平,声称节目现场刘烨很认真,只是替节目背锅,精彩的片段都被剪辑掉。随后刘烨自己也连续发数条微博疑似抱怨节目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翟天临戏内惨“被五杀“ 获“本年度最惨演员“称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4/renren_53d97749-2df3-4730-9aa9-c56a2c82e4b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