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秦俊杰《天下长安》主题曲MV曝光 解锁“帝王养成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欢瑞世纪出品,连奕名执导,董哲编剧,秦俊杰携手张涵予、李雪健主演的热血权力史诗巨制《天下长安》,近日曝光了由韩磊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韩磊浑厚激昂的独特嗓音与厚重的历史画面交织,拉开了隋末唐初激荡热血

李世民、李渊、李建成

欢瑞世纪出品,连奕名执导,董哲编剧,秦俊杰携手张涵予、李雪健主演的热血权力史诗巨制《天下长安》,近日曝光了由韩磊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韩磊浑厚激昂的独特嗓音与厚重的历史画面交织,拉开了隋末唐初激荡热血的朝代更迭序幕。其中秦俊杰首度出演一代明主李世民,从英勇征战打天下到登基帝位治天下,打造了一个天下长安的盛世局面。

MV跨越了李世民从少年秦王始将近十年的帝王之路,秦俊杰饰演的李世民无论是战场上所向披靡还是围场中箭术超群,都展现了其“马上皇帝”英武的一面。画面中李世民率领众将士从大雨中走近,脚步沉稳霸气,令粉丝直呼“帅气”。

秦俊杰饰演李世民

同时,秦俊杰饰演的李世民与众主演的感情纠葛画面同样令人大呼过瘾。其中,与张涵予饰演的魏征时而拳脚相向、时而同坐谈心,再现了历史上一段脍炙人口的君臣情谊。而其与李雪健上演的父子情更加引发期待,二人或大殿剑指怒对或温馨依偎的镜头都让观众揪心不已。而秦俊杰与两位影帝戏骨对戏,情绪转换演绎到位,被网友评价“稳准狠”。此外,秦俊杰与韩栋的兄弟情,以及与舒畅继《大唐荣耀》后再度演绎夫妻情都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继《天下长安》之后,秦俊杰目前拍摄的谍战剧《天衣无缝》将搭档《人民的名义》中众多老戏骨,再度与实力派前辈合作,相信会碰撞出全新火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