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泽西男孩》快闪引燃上海 主演自曝都是四季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今日将在上海大宁剧院首演。该剧改编自美国上世纪60年代知名摇滚乐队——四季乐队的真实成名经历,音乐剧《泽西男孩》将用27首四季乐队的经典金曲串联

音乐剧《泽西男孩》上海快闪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今日将在上海大宁剧院首演。该剧改编自美国上世纪60年代知名摇滚乐队——四季乐队的真实成名经历,音乐剧《泽西男孩》将用27首四季乐队的经典金曲串联起春夏秋冬四个篇章,2个半小时的倾情演绎再现四季乐队40余年的风雨岁月,点唱机式的音乐剧风格与传记式的叙事口吻结合,打造罗生门式的舞台效果。

复古快闪突袭上海街头 高颜值主演惊喜亮相

此次《泽西男孩》巡演的主演和主创大多首次来到中国,他们希望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先跟上海观众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11月6日晚在上海大悦城,《泽西男孩》中的“Frankie”缓步走向商场中庭,以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召唤出了他的伙伴们。金发碧眼的长裙少女和黄金比例的制服少年从四面八方的人群里涌出,集中在“四季乐队”的周围随着音乐摇摆跳动,活力十足。紧接着《December,1963》的音乐响起,演员与围观群众互动,整个商场变成了大型秀场,演员与观众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这是《泽西男孩》的主办方永乐演艺精心策划的一次快闪突袭舞台,在正式首演之前让观众们先过了一把金曲瘾,也是为了上海观众定制的一份惊喜。突袭舞台引起了周围商户与路人的围观,许多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记录。

《泽西男孩》主演

90后鲜肉诠释60年代偶像 主演个个泽西迷

此次《泽西男孩》中国巡演启用了全新班底,选角与排练历经一年半的时间。导演Luke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提到,“选角色的过程非常难,这些角色都太有具体、鲜明的特点了,非常不容易选演员来扮演,尤其是声音上。我们花了很大功夫才找到他们,也为他们进行了声音上的训练,我相信结果是很棒的。”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四季乐队成员的四位扮演者全部都是90后,这可以说是众多巡演版本中最年轻的一个班底了。尽管年轻,但他们每个人都是资深的四季迷,Frankie Valli的扮演者Luke Street提到,《Fallen Angel》描述的失去亲友的心情让他能够产生巨大的共鸣;而Bob Gaudio的扮演者Matt Blaker最爱的就是《Sherry》、《Walk Like a Man》、《Big Girls Don’t Cry》的连续呈现,让表演的冲击力达到巅峰;而Nick的扮演者Nick Martland最喜欢的是《Cry For Me》,他认为那是四季乐队发出的第一个声音,意义非凡。每一位演员都对剧中的故事、角色、和歌曲有着不同的体会和感受,也必然会在演出中诠释出属于他们的四季乐队。

音乐剧《泽西男孩》自2005年驻演百老汇直至2016年终演,创下了97.37%的百老汇史上最高平均上座率。此前已经在全球15个国家演出,收获超30亿美金的票房。此次上海演出是首轮中国巡演的首站,之后还会陆续到广州、北京演出。《泽西男孩》或许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而流传至今的金曲就是所有人了解那个时代的共通的语言,而走进剧院,是最佳方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