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登陆武汉 实力歌手汇聚江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盛大开幕,作为国际航联在亚太地区唯一授权的综合性航空体育活动第一次落户武汉,开幕当天便吸引十万多观众入场共襄盛举。“On

八三夭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盛大开幕,作为国际航联在亚太地区唯一授权的综合性航空体育活动第一次落户武汉,开幕当天便吸引十万多观众入场共襄盛举。“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作为大会特别安排的环节,于11月4日~5日两天在汉南通用机场震撼拉开唱,为飞行者大会增添无限亮点。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八三夭

航空与音乐跨界合作+炫酷的舞美视觉+最多元的音乐风格=最缤纷的音乐节

作为与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武汉)跨界合作的音乐节,在音乐节表演期间,不断有各种特技表演机、动力伞、热气球、无人机编队等在天空中出现,更有多国特技飞行表演队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每当天色渐晚时,天空中滑翔伞和无人机的灯光表演秀,配合舞台灯光,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引起现场数万观众频频举起手机拍摄震撼画面。音乐与航空的跨界,带来的奇幻体验在“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娱乐生活模式。

黄明志

女孩与机器人

“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首次举办,又和飞行者大会结合,企划制作与主办方经过精心的设计,在舞美上体现出了许多航空的元素,腾空而出的火焰、酷似飞行器的舞台造型无一不与主题相呼应。除了玩法、体验相对以往的音乐节更多元之外,此次音乐节的音乐风格也同样让人“云游”到不能自拔!主办方特别邀请大批金曲奖得主和大热歌手参与,“嘻哈”“民谣”“摇滚”“电子”“R&B”等多种曲风全部涉及,MC HotDog热狗、李志、郭顶、韦礼安、艾怡良、八三夭、Mr. Miss、庄鹃瑛(小球)、黄明志、许钧、陈芳语(Kimberley)、ROKON滚石电音DJ Mykal a.k.a.林哲仪和“女孩与机器人”在两天的时间里陆续登台。配合现场超赞舞美呈现出一场最缤纷的视听盛宴,文艺与清新相遇,热辣与摇滚碰撞,为武汉的观众掀起一股多元的音乐狂潮。

小球

许钧

艾怡良

金曲奖实力艺人华语大热歌手齐聚武汉云游

11月4日音乐节在ROKON滚石电音“女孩与机器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女声与萨克斯交织的表演方式十分新颖,迅速吸引大量观众汇集,《超过》、《不让你》等多首歌曲接连唱响,为现场观众开启一天的音乐之旅。Mr.Miss作为内地新晋组合,两人均是北大高材生,今年更是获得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殊荣,为配合音乐节主题特别演唱了《你怎么不上天呢》这首原创作品,两人表示:在台上表演时看到天空中飞机飞过,就觉得跟这首歌非常契合。同时云游还请来了2010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棉花糖组合的主唱小球,首次参与音乐节表演的小球特别演唱以往经典作品《再见王子》、《遍地开花》及新专辑《星之所向》中《此时此刻》、《希望》等新歌,和台下观众一起互动大合唱。许钧作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创作歌手,不但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也被许多圈内人认可更是获得今年的台湾金曲奖两项大奖提名,多首歌曲被成熟音乐人翻唱,他带着《中了爱情一枪》、《自己》等自己的作品登上舞台,成熟中带着狂野的曲风引起现场年轻观众的无限共鸣。

Mr. Miss

韦礼安作为两届金曲奖得住,刚出道时便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肯定,之后又凭借单曲《狼》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他还未登场时,台下观众就纷纷高喊“韦礼安韦礼安”可见人气之高,韦礼安也用心演唱献上《狼》、《别说没爱过》、《慢慢等》、《女孩》等多首经典歌曲,观众大赞“吃CD长大的歌手”名不虚传。在韦礼安的引荐下,国民宝贝Kimberley陈芳语登台和韦礼安共同演唱了由韦礼安特别为她作词作曲的《I want you to love me》,这首歌也将收录在陈芳语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从四岁就展现出不俗音乐天赋的她,从出道起就获得大批歌迷的追随,在云游音乐节的舞台上,她也将自己的经典歌曲《爱你》送给现场观众,长相甜美的她却有着欧美范儿的嗓音,现场观众大喊“厉害厉害!”表示肯定。

李志

当晚,内地代表性独立音乐人李志压轴出场,作为跨年演出前参加的最后一个音乐节,李志保持其一贯认真演出的风格,不间断演唱《关于郑州的记忆》、《和你在一起》、《天空之城》、《秋天的老狼》、《被禁忌的游戏》、《山阴路的夏天》、《鼠说》等九首代表作,曲曲肆意,将现实通过旋律唱进人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DJ Mykala.k.a.林哲仪

11月5日伴随舞台后方漫天热气球的飘起,ROKON滚石电音DJ Mykal a.k.a.林哲仪的音乐响彻音乐节的舞台,作为台湾教父级电音DJ,他曾五次担任金曲奖评委,并一首创办ROKON滚石电音,他的到来使得云游音乐节更加独特。作为近年来深受台湾年轻人喜爱的青春热血摇滚天团八三夭,尚未登台就被大批歌迷呼喊,五位成员连续演唱《干了干了》、《最后的831》、《小心肝》、《不关你的事》等歌曲嗨翻全场。许久未来内地演出的金曲奖歌后艾怡良,来到爷爷的故乡武汉演出,心情激动对观众表白不愿走下舞台,从《印第安老斑鸠》、《我们的总和》到《Waterfall》,多首歌曲引燃现场。

郭顶

曾经从台前走到幕后,如今又从幕后走到台前的实力创作人郭顶,继新专辑发布后就获得国内多项大奖的肯定,他带着《凄美地》、《落地之前》、《不明下落》、《在云端》等多首被歌迷熟知的歌曲登台,潇洒、飘逸、自由自在的诗意风格和“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的主题完美契合,将观众带入自由自在的思绪之中。而作为第一次到中国内地正式演出的黄明志,将自己的内地首秀给了OnAir云游国际音乐节,他的音乐融合亚洲各地区不同的音乐元素,在互联网上传播甚广,一首《好想你》引起台下万人大合唱,并现场演绎了其为电影《情圣》创作的歌曲《不想上班》和《泰国情哥》及高难度歌曲《飙高音》展现其对音乐多样性的掌控力,最后一首献上经典歌曲《漂向北方》带领观众嗨翻。

热狗

人称开启华语街头饶舌文化的革命家MC HotDog热狗一登台,便引发观众的热烈尖叫,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热播,MC HotDog热狗被推向大众视野,人气一路高涨,他一连演唱《贫民百万歌星》、《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一起Happy》、《轻熟女27》、《嗨嗨人生》等歌曲让现观众大呼过瘾。当《差不多先生》的前奏响起,现场观众更是沉浸在嘻哈音乐的王国之中。

全景

舞台上飘起热气球

第一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MC HotDog热狗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制作方在舞美、艺人方面的用心,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认可,音乐节结束已经四天,但观众纷纷通过互联网留言表示对明年的“On Air云游”的期待。据企划制作单位Timeless Treasure和主办方武汉体育中心透露,“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将在2019年和两年一届的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共同回归汉南通用机场,而明年企划制作单位和主办方将会带着其他的节目献给江城观众,让我们共同期待,相约明年再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