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女主持人流泪控诉:18岁儿子曾遭史派西性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凯文·史派西面临新性侵指控,前波士顿新闻主持人Heather Unruh举办新闻发布会,称史派西在2016年性侵了自己的儿子,当时他18岁,他们已就此事报警:Un

史派西

北京时间11月9日,前波士顿新闻主持人Heather Unruh举办新闻发布会,称史派西在2016年性侵了自己的儿子,当时他才18岁。

Unruh愤怒地表示史派西利用宣布出轨来转移大众关注焦点真是骇人听闻,他就是一个可恶的性侵犯!在发布会上,她还忍不住留下眼泪。她还表示儿子于上周向警方提供了报道,并向楠塔基特警方上交了证据,警方已展开刑事调查。

Unruh与她的律师Mitchell Garabedian

Unruh与她的律师Mitchell Garabedian(因代理波士顿天主教教会性虐待受害者而出名)和十几岁的女儿一起出席发布会,说道:“我今天坐在这里,不是作为一个记者,而是一位母亲。”她表示在2016年7月,他18岁的直男儿子喜欢追星,但他完全不清楚史派西这位著名演员是个所谓的性掠夺者,也不会知道自己会变成下一个受害者。

Unruh称事件完全是“没有获得准许(consent)”的。当时她儿子在楠塔基特的Club Car Restaurant打工,深夜遇到史派西。她儿子告诉史派西自己已经到了合法饮酒年龄,但实际并没有,谎称自己21岁了。“就算他21了,史派西也没有权利性侵他。史派西带着他喝了一杯又一杯,当我儿子喝醉之后,史派西就开始行动了。把他的手放在儿子的裤子上,抓住了他的生殖器。”

“我想说明白一点:这是犯罪行为。”Unruh称史派西还想让她儿子作为他的伴儿去参加派对。“我儿子很恐慌,吓呆了,他当时已经喝得很醉。”当史派西离开去卫生间后,一位在场的女性告诉她儿子“赶紧跑”,他照做了。

“我儿子对于这次侵犯没有任何准备,不知道作为一个男人会产生怎样的感受。这件事伤害了他,无论再做什么也无法当做没发生过。他已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解决,但发生就是发生了。”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2名男性出面,指控曾遭到史派西的不当性行为。针对史派西性丑闻事件,CBS日前也宣布,将会把史派西从该电视台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The Carol Burnett Show》中删除。史派西最近主持了CBS电台托尼奖那一期特别节目,上个月和卡洛尔·伯纳特、伯娜黛特·皮特丝、克里斯汀·肯诺恩斯一起为纪念节目录制了歌舞表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美主持人公开指控史派西性侵其子 含泪口述细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16F3AD9E420B2772B9ACC979B07CCF02468D02FD_size12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