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泉拍《碧海雄心》眼睛被炸伤 休息一周就复工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热播剧《碧海雄心》里出演心理医生林越,袁泉再次证明自己是“精英白领”的最佳代言人。该剧总制片人李语透露,袁泉是剧组里口碑最好的演员,拍摄期间曾意外受伤,&ldquo

《碧海雄心》袁泉

信息时报讯 热播剧《碧海雄心》里出演心理医生林越,袁泉再次证明自己是“精英白领”的最佳代言人。该剧总制片人李语透露,袁泉是剧组里口碑最好的演员,拍摄期间曾意外受伤,“当时说有失明危险,(但)她休息一周就复工了”。

《碧海雄心》自10月26日在山东卫视播出后,凭借深刻的话题讨论以及逼真还原海难现场的特效引起网友热议。走出“前半生”的袁泉,在剧中饰演的林越面对男主角陈一诺(陈思诚饰)多年苦追,内心纠结犹豫,堪称“感情矛盾担当”。

总制片人李语透露,《碧海雄心》是几年前开始筹备,那时还没料到袁泉主演的《我的前半生》会那么火,“林越一角,比唐晶更接地气一些。”透过这次合作,制片人说在袁泉身上看到专业、理性的一面。“在上海拍的一场戏,有烟花在袁泉脸上炸开了,她眼睛一下就受伤了。送到医院时肿得只剩一条缝,医生说有失明危险。“那场突发意外,让全组人都忐忑不已,没想到才休息了一周,袁泉就主动复工了。另据李语透露,《碧海雄心》的电影版也有了眉目,“我们和林超贤、彭于晏已经签约,电影版他们一个是导演一个是主演,12月就会开机,但女主角还没确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