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娱乐公司老板性侵女学生致其怀孕 因这理由被判无罪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再曝性丑闻!一名48岁男星兼娱乐公司老板,6年前以帮助圆星梦为由,涉嫌多次性侵一名当时年仅15岁女学生,导致对方怀孕生下1子,令女学生以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控告男星性侵。据韩

韩国演艺圈再曝性丑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再曝性丑闻!一名48岁男星兼娱乐公司老板,6年前以帮助圆星梦为由,涉嫌多次性侵一名当时年仅15岁女学生,导致对方怀孕生下1子,令女学生以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控告男星性侵。

据韩媒报道,该男星6年前在儿子住院时遇到这名女学生,并以“可以捧你当明星”为由接近对方,并多次伸出魔爪。之后两人更发展至同居关系,但女学生怀孕产子后,就不满对方持续性侵,一状告上法庭。

此案经过多次审判后,最终男星被判无罪,因为法官认为女学生说词含糊不清,被性侵后依旧与男星有来往,还传写有“我爱你”的简讯给男星,因此认定两人是相爱,判男星无罪。

相关报道:

丑闻不断!美导演被曝遭38名女性指控性侵犯

2017年10月23日 09:35:15

来源:洛杉矶时报

詹姆斯·托贝克

凤凰网娱乐讯(晓晓/编译) 据《洛杉矶时报》10月22日报道,在一篇题为《38名女性站出来指控JamesToback性骚扰》的报道中指出美国导演、编剧詹姆斯·托贝克被指性骚扰。

《洛杉矶时报》报道

报道中称詹姆斯·托贝克在曼哈顿的大街上徘徊,寻找有魅力的年轻女性,通常是20出头,有时是大学生,有时是高中生,并与她们搭讪。

在搭讪的过程中,詹姆斯·托贝克会向对方表明自己的身份,称可以让对方成为明星。但首先,他需要了解你。之后在酒店的房间里,这样的试镜或者是会议机会变成了性侵犯,据38位女性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她们与Toback有过类似的遭遇。

据悉,詹姆斯·托贝克参与电影《豪情四海》曾提名1992年第6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近期,关于韦恩斯坦丑闻持续发酵的消息让人震惊,这样的丑闻再被曝出引起网友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绯闻女孩》Chuck被曝强奸女演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0e91e30f-05a6-4b49-8f85-1236b1697d8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