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交响音乐会首登中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初,好莱坞歌舞大片《爱乐之城》,横扫金球奖、奥斯卡,斩获无数世界级电影大奖,火爆全球。之后,电影《爱乐之城》全球巡回音乐会闪亮登场,相继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韩国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初,好莱坞歌舞大片《爱乐之城》,横扫金球奖、奥斯卡,斩获无数世界级电影大奖,火爆全球。之后,电影《爱乐之城》全球巡回音乐会闪亮登场,相继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韩国等国家,成功进行巡回演出。

2017年底,《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LALALAND in Concert),终于首次来到中国,将于12月6日、8日、10日分别在重庆、北京、广州开启巡演,与中国影迷、观众共同回味那段浪漫与梦想!

日前,主办方永乐演艺宣布,《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国巡演正式启动。早前,北京、广州、重庆三站已经开启预售。如今,北京、广州、重庆三站,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票。各位影迷、观众可前往永乐票务网站228.com.cn或者登陆永乐票务APP直接购票!

说起《爱乐之城》原版电影来,无疑是2017年好莱坞影坛的一匹黑马。一诞生就备受瞩目,不仅打破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历史,以七提七中的耀眼成绩令世界惊叹,更是一举包揽了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第74届金球奖、第21届卡普里好莱坞国际电影节、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等世界顶级电影大奖的音乐类奖项。一时之间,风头无双!

在《爱乐之城》这部实现了剧情、音乐和画面完美结合的电影杰作中,音乐成就了电影,而电影则赋予了音乐以灵魂。

炎炎夏日,派对结束,前一秒还是冤家的塞巴斯汀和米娅,却在并肩漫步。孤男寡女,暧昧情愫暗生,此时略带挑逗色彩的旋律逐渐响起,再搭配上二人稍显尴尬却又想靠近的细微心理,不由得让观众忍俊不止。

如此视听佳作,谁不想现场重温?《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就恰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经典旋律中重温昨日浪漫的机会。

这次音乐会特别采用了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与大屏幕同步播放原版电影的形式。也正是因此,当乐团现场演奏影片中那些或欢快、或柔美、或哀怨的配乐时,曾经深刻于脑海中的情境:泳池派对上,米娅故意对气炸了的塞巴斯汀挤眉弄眼加热舞;天文馆里,两个人牵手慢舞,轻飘于繁星之中;五年后,物是人非的两个人再度重逢,惊觉爱情已经错失的相对无言以及塞巴斯汀那抹略带落寞的微笑传递出来的祝福……都会被一一唤醒。

就这样,一种由交响乐混搭电影画面所营造出来的别样浪漫,将完美呈现于观众面前。而观众也会因欣赏到带有呼吸节奏的生动的现场呈现,获得一次难以比拟的、更具层次的独特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执棒《丹尼艾夫曼:蒂姆伯顿电影中的音乐》世界巡回以及《指环王:现场直映》世界巡回、两项艾美奖获得者——国际新晋音乐大师蒂亚戈•蒂贝里奥,将担纲《爱乐之城》音乐会中国巡演的指挥。而《爱乐之城》里好听到让耳朵怀孕的经典配乐《City of Stars》《Engagement Party》《A Lovely Night》,更是会悉数奉上。

2017年年初,电影《爱乐之城》用煽情的情节、浪漫的爱情,温暖、感动了我们,带给我们一段纯粹的爱情、永存的梦想。

无惧爱情,无惧梦想!2017年年末,当《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浪漫奏响时,新一轮追求真爱与梦想的热潮必将再次掀起。到那时,重庆、北京、广州,只要你在,就能感受到“爱乐之城”的魅力。

《爱乐之城》电影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

重庆站:

时间:12月6日

地点:重庆人民大礼堂

票价:180,380,580,780,980,1280

套票:1314(780*2) 1520(980*2)

北京站

时间:2017年12月8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 180,380,580,780,980,1280

套票:666(380*2)、999(580*2)、1314(780*2)

广州站:

时间:2017年12月10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票价:  180,380,580,780,980,1280

套票:1520(980*2)、2134(1280*2)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228.com.cn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228-228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