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炒作or实锤?又有女星曝遭《绯闻女孩》男主艾德性侵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绯闻女孩》男主角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在遭到女演员指控其性侵之后,祸不单行,近日,第二位女性Aurélie Wynn站了出来,发声指控

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 

据外国媒体报道,《绯闻女孩》男主角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在遭到女演员指控其性侵之后,祸不单行,近日,第二位女性Aurélie Wynn站了出来,发声指控维斯特维克于2014年7月对自己实施了性侵犯。

Aurélie Wynn

据悉, 这位艺名为Aurelie Marie Cao的女演员在周三的时候于个人社交平台Facebook上发表长文描述了她曾受到的攻击。她写道,“就像克里斯汀娜一样,我说不,但他把我推倒在地,在他的重压下我无力抵抗。”“我的其他朋友和我身边的人告诉我,最好不要说什么,因为没有人会相信我,大众只会认为我是想获得10秒钟的名气。所以我保持了沉默。”

克里斯汀娜·科恩(Kristina Cohen)

她透露,在另一位女演员克里斯汀娜·科恩本周早些时候对维斯特维克提出了类似的指控后,她决定站出来。“我非常感谢所有这些终于来到的光明,世界上还有正义。”

维斯特维克社交网站发言截图

日前,对于这些新的指控,维斯特维克竭力否认强奸指控。“我不认识这个女人。我从来没有强迫过任何女人。我当然从未犯过强奸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绯闻女孩》Chuck被曝强奸女演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0e91e30f-05a6-4b49-8f85-1236b1697d8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