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讨好“娘家人”!赛琳娜被曝有意将比伯重新介绍给亲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复合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特别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尤其是好闺蜜泰勒·斯威夫特(

比伯与赛琳娜

据外媒报道,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复合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特别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尤其是好闺蜜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支持,所以想安排一场由她、比伯、斯威夫特及其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组成的四人约会。

霉霉向来不看好比伯,对赛琳娜和他的恋情也是反对的成分居多。知情人说,赛琳娜和贾斯汀重续前缘后,希望他与霉霉能够和平相处。“霉霉和比伯一直不对付不是什么秘密,但有一段时间两人的关系还不错,赛琳娜很想看到他们恢复到那种状态。”

赛琳娜与贾斯汀作为朋友恢复联系后,泰勒表示不予评价,即便如此,赛琳娜仍旧希望有朝一日,比伯和霉霉还有她2的男朋友乔·阿尔文能聚到一起,成为朋友。“要是一起四人约会就完美了,赛琳娜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不过泰勒·斯威夫特不是贾斯汀唯一需要讨好的“娘家人”,赛琳娜很想他能向自己的家人证明,他已经成熟起来,不再像两人上次分手时那么任性妄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斯汀·比伯复合赛琳娜? 震惊全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31599405-59c7-49de-97bd-0628c8e108f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