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恬妞张少怀自称“仔仔”粉丝 大赞其有喜剧天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2017年11月1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

恬妞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2017年11月1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二期,举办了由谷德昭导演的爱情喜剧《天生不对》的公映礼。主演之一的恬妞表示,自己是周渝民的粉丝,从16岁的时候就开始看他的作品,周渝民羞涩地回应自己才是恬妞姐多年的影迷。

恬妞和张少怀加盟为《天生不对》增添了许多的惊喜。尤其是这一次和周渝民的合作,二人都表示非常过瘾,因为仔仔是一个很有趣的人。银幕上有些严肃的他,私底下很活泼,也极具喜剧天赋。

电影《天生不对》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可以取得票房佳绩!

凤凰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天生不对》凤凰公映礼 周渝民拥抱女粉丝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5/34ed75123baaae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