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尴尬!双十一晚会吴亦凡唱歌的话筒竟然没声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晚双十一晚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吴亦凡全程

吴亦凡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晚双十一晚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

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吴亦凡全程非常投入的演唱,但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却完全听不见声音。粉丝也哭泣表示等了这么久,竟然话筒没声音,听不到凡凡唱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敢跟吴亦凡同台飙歌,也就是他了!唱的居然这么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1/renren_5ec968cd-6a20-4223-a513-bf5eec0b165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