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造人成功?孙耀威晒帅照:不是两个人的蜜月旅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Eric)与陈美诗(Macy)月前结束八年爱情长跑,由于两人都喜欢小朋友,Eric曾透露婚后会努力造人,近日,似乎有好消息传出。孙耀威的最近与娇妻一起去欧洲度蜜月,沿途都会在网

孙耀威和娇妻陈美诗一起旅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Eric)与陈美诗(Macy)月前结束八年爱情长跑,由于两人都喜欢小朋友,Eric曾透露婚后会努力造人,近日,似乎有好消息传出。

孙耀威

孙耀威的最近与娇妻一起去欧洲度蜜月,沿途都会在网上分享蜜月照。10日,Eric于社交网上晒出一张站在车站前的帅照,并写下这样一段耐人寻味的文字:“不是两个人的蜜月旅行”。加上Macy早前晒出全身相,一脸幸福抚摸着肚子,不知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陈美诗

随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是不是Macy有喜了”“真希望这次旅行是两人去三人返”“预祝你造人成功,可以早日听到好消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造人成功?孙耀威晒帅照:不是两个人的蜜月旅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1/3FB45E82FBAD2E0CE84483C42892AB2B1EA4A83F_size24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