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遭指控性骚扰!《路易不容易》男主新戏取消发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喜剧创作人兼谐星路易斯·C·K(Louis C.K。)遭5名女子指控他性骚扰,除与他的份属好友、纽约市长Mayor de Blasio即时划清界线外

路易斯·C·K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喜剧创作人兼谐星路易斯·C·K(Louis C.K。)遭5名女子指控他性骚扰,除与他的份属好友、纽约市长Mayor de Blasio即时划清界线外,最新消息,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I Love You,Daddy》被取消发行。

电影原定于周四在纽约举行首映活动,但在举行前数小时即Louis C.K。被指控性骚扰消息发布后,有份演出的“嘉儿”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等演员均表示退出此片的宣传活动,电影公司随后宣布取消首映活动。

《I Love You,Daddy》在本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中大获好评,据知电影公司原定为不在戏院上映,改在网上电影频道发放,但再三考虑后,决定全面取消发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