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亦菲又双叒叕胖了了?圆脸发胀 双下巴明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报道,11月10日,刘亦菲现身杭州,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烽火芳菲》,一阵子未露面的她看上去又胖了不少,脸蛋圆乎乎的。刘亦菲穿着一件蓝色外套,在台上,她把袖子挽了起来,露出粉嫩玉

刘亦菲

凤凰网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报道,11月10日,刘亦菲现身杭州,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烽火芳菲》,一阵子未露面的她看上去又胖了不少,脸蛋圆乎乎的。

刘亦菲

刘亦菲穿着一件蓝色外套,在台上,她把袖子挽了起来,露出粉嫩玉手臂。脸部相对于神仙姐姐时期略有浮肿,不时出现双下巴。其实,网友们觉得刘亦菲变胖并不是忽然之间,在2016年,她的每一次亮相似乎都自带胖的话题。

今年年初,刘亦菲机场被拍到的照片。刘亦菲全身武装,穿起了皮裤,小粗腿亮了,这让很多网友表示看到了邓紫棋的即视感。但也有粉丝们觉得不知道是否是得罪了摄影师,刘亦菲在镜头前总是看起来一副浮肿的样子,照片拍得不好看。也有网友觉得刘亦菲变胖,是一种幸福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求求你别再自拍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10/17/wemedia/ff88687fa561281788982dc89c95ee5f14f14e56_size29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