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喆被抓后马蓉首现身 低调避媒体子女未同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1日,有媒体拍到马蓉到达北京机场。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飞机落地后马蓉手机不离手,狂发信息,当日只见其助理陪同,未见马蓉和王宝强的儿女。马蓉见有人围观拍摄后

马蓉和助理

11月11日,有媒体拍到马蓉到达北京机场。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飞机落地后马蓉手机不离手,狂发信息,当日只见其助理陪同,未见马蓉和王宝强的儿女。马蓉见有人围观拍摄后,便和助理匆匆上车离去,未做停留。

马蓉子女未同行

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当日只见其助理陪同,未见马蓉和王宝强的儿女。

马蓉现身

飞机落地后马蓉手机不离手,狂发信息,其助理则在一旁打电话。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一直低着头躲避镜头。

马蓉离去

随后,马蓉与助理匆匆乘车离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喆被抓后马蓉首度现身 打扮低调行色匆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6/1f0a6025d1deeb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