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言承旭林志玲世纪大复合 同为F4成员的他这么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在马来西亚合体健身,男方大方承认“真诚的互相关心”,默认朝复合迈进,网友对此早已欢声雷动,纷纷献上祝福。而同为F4成员的吴建豪也透过经纪人表示:&

言承旭吴建豪(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在马来西亚合体健身,男方大方承认“真诚的互相关心”,默认朝复合迈进,网友对此早已欢声雷动,纷纷献上祝福。

而同为F4成员的吴建豪也透过经纪人表示:“感情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只要他们开心,我也开心。”对于好友破镜重圆乐观其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言承旭林志玲世纪大复合 同为F4成员的他这么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2/A3F0BAC220375C8A851D4B904CF81AC3C7A0D43F_size19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