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七和哥哥暖炉旁相拥 兄妹情深画面温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分享了一组小七和三哥克鲁兹一起在火炉边围坐的背影照片。维多利亚还大赞克鲁兹是一个好哥哥:“克鲁兹真的是一个好哥哥,他们两个兄妹情深。&rd

小七和哥哥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分享了一组小七和三哥克鲁兹一起在火炉边围坐的背影照片。维多利亚还大赞克鲁兹是一个好哥哥:“克鲁兹真的是一个好哥哥,他们两个兄妹情深。” 

照片中,小七和三哥克鲁兹亲密相拥。小七穿着碎花连衣裙,金发披肩,背影也十分可爱。克鲁兹则身穿黑色帽衫,帽子戴在头顶,酷劲十足,画面十分温馨。

相关新闻:

贝克汉姆全家外出郊游 小七和三哥一起放飞自我

2017年08月25日09:41: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贝克汉姆夫妇和跳跃的三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贝克汉姆全家外出郊游被拍,小贝的三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穿着蓝色上衣,一路“旋转跳跃”,十分活泼抢镜。

三儿子旋转跳跃

贝克汉姆的孩子们

而小七则身穿白衣搭配黑裤,也奔跑得十分欢乐,粉丝称其“小胖七”,还调侃道:“全家人的肉都长小七身上了,真是条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贝克汉姆公主小七给维多利亚生日歌视频曝光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9/f12ac2c54ba6b6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