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严屹宽范冰冰《赢天下》相逢 网友:期待“美颜天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晚,《拜见小师父》的5位明星大徒弟形态各异的才艺汇演结束后,立即引发了网友讨论:这是要把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融合进行到底的节奏啊!“二师兄”大张伟与“师兄&

严屹宽《赢天下》剧照

电视剧《赢天下》首曝片花。严屹宽转发范冰冰微博“我看得见尽头的尘埃落定,也看得到你想要的天下太平。我是巴清”,并称“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让你丧命,而我,要你活下去!我是姬丹。”继《白发魔女》和《爵迹》之后,严屹宽和范冰冰再度相逢《赢天下》,网友调侃“二位的颜值也可以让戏改叫《美颜天下》了吧!”

原来早在《爵迹》之时,就有网友称范冰冰和严屹宽在神情、颜值、五官上都相似度极高,犹如撞脸版“鬼山兄妹”。如今这对兄妹又一起出演《赢天下》,据说这次严屹宽扮演的姬丹和范冰冰扮演的巴清也是情比金坚,让人很是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