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任重被拍与女友逛街扫货 5万多的消费清单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任重被拍到与女友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任重一身休闲打扮,黑色外套和棒球帽,而女友则是亲密随行,一身随性打扮,扎着头发,牛仔裤配白鞋。网友还发现了两人消费的账单明细,上面显

任重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任重被拍到与女友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任重一身休闲打扮,黑色外套和棒球帽,而女友则是亲密随行,一身随性打扮,扎着头发,牛仔裤配白鞋。

网友偶遇任重和其女友

消费账单曝光

网友还发现了两人消费的账单明细,上面显示的是5万余元,除此之外,女友的衣服尺码也意外曝光。

据悉,任重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了呆萌“赵大人”一角,可以说是吸粉无数,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男友标准。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希望看到女友的正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年花开》赵白石得知事情真相痛苦不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01d9f9ec-f3b2-45ea-8647-ff597e04ffd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