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生活相对论》温暖收官 林依晨李现齐聚杨迪老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生活相对论》迎来了双十一收官之战,“现男友”李现、林依晨从喜马拉雅转战四川来到杨迪老家,往期节目嘉宾更是神秘亮相,众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节目在热闹的篝火晚会中温暖

《生活相对论》

上周六《生活相对论》迎来了双十一收官之战,“现男友”李现、林依晨从喜马拉雅转战四川来到杨迪老家,往期节目嘉宾更是神秘亮相,众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节目在热闹的篝火晚会中温暖收官。

本期节目中,作为东道主的杨迪妈妈不仅做了满满两桌家乡菜,还准备了丰盛的特产招待客人,更是坦言因害怕招待不周前晚没睡好,李现也被这一份质朴的感情打动,“能感受到一个好朋友的家人对他的朋友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游戏环节中,李现更是为当地腊肉疯狂打call,称其为“大自然的产物”、“由你的现男友代言“,现场爆笑连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