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优我女团登《我要上春晚》舞台 获得首张直通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11日晚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优我女团带来了歌舞表演《优秀的我》,精彩表演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有着民族美声基础的队长马蜀君现场挑战《玛依拉变奏曲》,作为热巴鼓的传人藏族姑娘强巴央珍也

优我女团

在11日晚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优我女团带来了歌舞表演《优秀的我》,精彩表演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有着民族美声基础的队长马蜀君现场挑战《玛依拉变奏曲》,作为热巴鼓的传人藏族姑娘强巴央珍也大秀民族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优我女团成员们各有特点,活力四射。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成员们完美的展现出“做最优秀的自己”这种团队精神,也是优我女团每个成员努力的目标。现场评委们高度称赞她们为优质偶像,潜力无限。并鼓励她们要敢于突破,作与众不同的自己,因为她们代表着未来。

最终评委老师们经过商议,向优我女团送出了今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的第一张直通卡,希望她们为春晚输送年轻血液。并展现出她们青春,积极,正能量的一面。对于获得首张春晚直通卡,优我女团的成员们既激动又有一些紧张,如今距离春晚只有一步之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们必将全力以赴,向春晚舞台冲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