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饭店密会言承旭40小时 林志玲世纪复合行程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11日被目击在马来西亚饭店,隔天更同框现身健身房,上演世纪大复合,双方有默契甜回“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其实小两口虽在国外,但低调的只在饭店内活动,

林志玲和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11日被目击在马来西亚饭店,隔天更同框现身健身房,上演世纪大复合,双方有默契甜回“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其实小两口虽在国外,但低调的只在饭店内活动,“甜蜜约会”超过40小时,女方才在12日下午离开。

林志玲10日就到马来西亚出席活动,还在社交网站PO出比基尼辣照,看得出心情很好,而工作早结束的她,却没有马上离开,原来是有个人行程,而言承旭此时就被拍到现身吉隆坡机场,林志玲还亲自去接送对方到自己下榻饭店,两人在饭店超过40小时,世纪复合消息随之曝光。

小两口约会就像老夫老妻,还一起去健身房运动,共度“双11”光棍节,一起也不孤单,直到12日下午,林志玲才离开酒店,这也是她正式响应恋情后首露面,不过她在助理和饭店员工保护下,急忙冲上车直往机场,见到媒体也低头不发一语。

其实,林志玲在复合消息曝光后,就透过工作室响应“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所以粉丝也在等她早日亲自公布喜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妈妈认证准女婿:我当然OK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9796F59414D37301882BB9AB24D8048E8A985B29_size12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