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阳娜娜《演员的诞生》挑战自己:我是来接受批评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大型演技比拼节目《演员的诞生》如约而至,欧阳娜娜与郑昊的合作表演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对于导师的评价以及比赛结果,欧阳娜娜坦然接受批评,她也表示从没想过要与谁PK,站上这个舞台,她只想挑战超

《演员的诞生》

上周六,大型演技比拼节目《演员的诞生》如约而至,欧阳娜娜与郑昊的合作表演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对于导师的评价以及比赛结果,欧阳娜娜坦然接受批评,她也表示从没想过要与谁PK,站上这个舞台,她只想挑战超越自己。

本期节目中,欧阳娜娜对阵的是曾与章子怡一起主演《我的父亲母亲》的男演员郑昊,而两人的表演也是重现这部经典作品中的一幕,这无疑对她而言是一次挑战。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欧阳娜娜就想要尽力完成这次的表演,不留下任何遗憾。她不断地向前辈和老师请教与学习,用心体会主角的情感。而且在表演中,她也努力去台湾口音,这点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认可,就连主持人张国立也夸她没有口音。

欧阳娜娜

虽然与郑昊的合作并不完美,导师们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表演中存在的问题。但在导师们看来,欧阳娜娜敢于站上这个舞台的勇气,以及在舞台上所表现出的超越年龄的大气与沉稳还是获得了导师的认可。《妻子的谎言》的编剧吴迎盈坦言,这么年轻的演员能够来到这个舞台,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是在用自己的人气作一次赌注,这点让人佩服。而导师宋丹丹也坦言,自节目一开始欧阳娜娜所表现出的高情商令人印象深刻,祝福她有好福气。

经过导师和现场观众的投票后,欧阳娜娜顺利晋级。欧阳娜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自己能晋级,我来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来接受批评的。”她认为无论是来自观众的批评,还是导师的批评,对自己而言都非常宝贵,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才能更好得进步。

欧阳娜娜

晋级之后,她与导师刘烨同样合作演绎了一出父女戏码——《父女琴深》。相较于此前与郑昊的表演,这次的表演获得了在场导师的一致好评。刘烨认为欧阳娜娜的表演状态相较与郑昊合作时放松了许多,表现也变好了,更发微博称:“欧阳娜娜好棒,娜娜,你除了大提琴牛掰外演技也好biangbiang(棒棒)滴”。

不仅刘烨这么认为,就连之前觉得她与郑昊合作不甚满意的导师章子怡,也直言欧阳娜娜这次演得特别好:“娜娜相信了刘烨这个父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