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容祖儿献唱好友汪明荃金曲 李克勤十年后首次与太太出席活动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近日,乐坛天后容祖儿与金曲天王李克勤盛装出席《汪明荃50周年世纪盛宴》,为好友汪明荃献唱金曲!此次宴会是为庆祝汪明荃(阿姐)入行50周年,多达120位演艺界及政界的贵宾出席。容祖儿一袭黑色高衩裙赴会,尽显艺人模范身材,并献唱阿姐的经典歌曲《京华春梦》。李克勤则穿上帅气西装献唱《勇敢的中国人》,太太卢淑仪也惊喜现身。


容祖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是次晚宴,并大赞汪明荃是众人的典范,容祖儿:“她的敬业、她的永不言倦、她的力求完美,都是我们每一个从事演艺事业的学习对象。”并用"倾国倾城,我们永远的女皇"来形容阿姐在其心目中的位置。而李克勤也表示:“少说也十年没有跟太太出席公开活动见记者,全是为了阿姐,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和好友。”可见为了晚宴,大家都很用心,务求让一切尽善尽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