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媒报道言承旭林志玲复合 配图却是林志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有网友晒出韩媒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然而却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韩国媒体在发布这条新闻时,说的是言承旭林志玲复合一事,但配图却是

林志玲、言承旭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有网友晒出韩媒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然而却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网友晒出韩媒报道

韩国媒体在发布这条新闻时,说的是言承旭林志玲复合一事,但配图却是林志颖,照片中林志颖身穿黑色毛呢大衣看手机。

网友们发现后都笑成:“这真的是一个大乌龙”、“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还有网友心疼言承旭,说:“言承旭要是看了这个,估计要哭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言承旭疑似“世纪大复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C3F5C843121EEC882AB4BFB0CC6D28750435338E_size18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