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晓明生日李冰冰送上祝福:永远古道热肠的合伙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3日是演员黄晓明的生日,李冰冰发博贴心送上祝福:“永远古道热肠的合伙人晓明,生日快乐啊!!祝未来如你所愿地从容、真我、更多收获、更多温暖、更多幸福!”李冰冰字里行间情真

李冰冰黄晓明

11月13日是演员黄晓明的生日,李冰冰发博贴心送上祝福:“永远古道热肠的合伙人晓明,生日快乐啊!!祝未来如你所愿地从容、真我、更多收获、更多温暖、更多幸福!”

李冰冰字里行间情真意切。据悉,李冰冰与黄晓明曾合作电影《风声》,两人感情一直不错,在综艺节目中也有过不少互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冰冰黄晓明后台躺沙发又搂又抱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17/pmop-110152154_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