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上牧云记》周一围哽咽道歉 窦骁爆料掉牙糗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11月13日,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同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

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11月13日,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同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晓晨等人集体现身。对于从开拍到播出历经两年波折终于将在11月21在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主演周一围在舞台上哽咽表示:“请原谅,我们拖了这么久,虽然我们做的可能不够好,但我们真的努力了”。主演黄轩因行程问题缺席发布会。

周一围哽咽道歉 不满意现在作品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世界的大端朝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以及瀚州北部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三个年轻人不屈于命运的摆布,勇于抗争的故事。

该剧2015年8月30日在新疆开机,2016年5月在日本杀青,从筹备到杀青历时2年,中间历经波折终于定档,现场周一围被问及给这部作品打几分,他表示:“如果片花打10分,至少我看过的几集可以打7、8分,分数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我们这些人付出了什么样的辛苦,结果还是交给观众评价吧,我不能单纯说这个戏好不好。”当被追问是否满意现在的成片,周一围坦率称:“那个时候的我觉得很满意,现在我觉得不满意,因为我是A型血的处女座,永远觉得自己不好。”

《海上牧云记》

窦骁爆料掉牙糗事 蒋勤勤坐龙椅

作为《九州·海上牧云记》主演,窦骁饰演了大端朝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一角,自出生之时便被父亲穆如槊(曹卫宇饰)遗弃街头。窦骁坦言自己“身世凄惨”,是穆如家最不受宠的儿子。除了分享亲情故事,窦骁也在现场回忆了感情戏幕后故事,透露在拍摄一场与苏雨凝(徐璐饰)的对手戏中,太过投入导致之前受伤修补的门牙掉下来。对于和窦骁的合作,徐璐大吐苦水:“我对他(寒江)苦苦追求,而他一直不懂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人气演员加盟外,众多演技派也加盟了该剧。剧中扮演皇上的芦芳生与扮演皇后的蒋勤勤以及扮演皇族兄弟的王千源三人互动颇为有趣。卢芳生表示拍戏时完全被蒋勤勤的颜值折服,完全不存在片花中“容颜老去”这句台词,而王千源也表示赞同“皇上”观点。发布会现场,南枯皇后蒋勤勤更是在现场一圆剧中梦:坐上“龙椅”享受邺王王千源、皇上芦芳生等一众演员的拥簇

据悉,《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于11月21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平台开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