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岳云鹏晒吴秀波帅照 自称:我瘦下来的样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吴秀波年轻的帅照。他还并配文称:“我瘦下来的样子”。引来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拆台:“希望吴秀波老师去烧烧香驱驱

岳云鹏(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吴秀波年轻的帅照。他还并配文称:“我瘦下来的样子”。引来网友的热议。

岳云鹏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留言拆台:“希望吴秀波老师去烧烧香驱驱魔”“认清你自己”“你瘦不下来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岳云鹏心疼女儿 起因竟是因为雷佳音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6/1b85b3059a2807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