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双龙再现”回忆杀!林峰吴卓羲同框吃面被偶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称偶遇林峯与吴卓羲,二人当时正在一个小餐馆吃饭的照片。照片中,林峯身穿白色卫衣,戴着白色帽子,认真的吃着碗里的面。而一旁的吴卓羲则是身穿一身黑,戴着墨镜,一边吃

林峯与吴卓羲(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称偶遇林峯与吴卓羲,二人当时正在一个小餐馆吃饭的照片。照片中,林峯身穿白色卫衣,戴着白色帽子,认真的吃着碗里的面。而一旁的吴卓羲则是身穿一身黑,戴着墨镜,一边吃面一边玩手机。

林峯吴卓羲被偶遇

在2004年的《大唐双龙传》中,林峯饰演“双龙之一”的寇仲,吴卓羲饰演“双龙之一”的徐子陵,二人并称“双龙组合”。林峯于2014年离开TVB签约英皇,吴卓羲于2015年约满TVB后不续约北上发展。

如今,虽然两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发展,但是生活中依旧是很要好的朋友。不少网友都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子凌心爱人惨死 船上大开杀戒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05/pmop-162916308_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