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一山一改霸气人设 晒近照隔空送香吻萌翻众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4日凌晨,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准备好了吗?”照片中,张一山身穿白色卫衣,闭上双眼,嘟起嘴巴对着镜头亲吻,似乎在隔着屏幕向粉丝送飞吻。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

张一山

11月14日凌晨,张一山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准备好了吗?”

照片中,张一山身穿白色卫衣,闭上双眼,嘟起嘴巴对着镜头亲吻,似乎在隔着屏幕向粉丝送飞吻。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炸开了锅:“怎么这么萌!”、“社会我山哥”、“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社会我山哥!张一山隔空送粉丝香吻:准备好了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3D3134BB1EA63FFBF4B113364D27CF6F182BE1DE_size15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