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嘉玲晒康康生日照片 衣服小细节引发网友大讨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刘嘉玲发文晒照为胡军儿子胡皓康庆祝生日。11月11日是胡皓康的生日,除了爸爸妈妈发博为康康庆生以外,康康的干妈刘嘉玲也特地晒出康康的生日照片。照片康康已经长大很多了,虽然对

胡皓康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刘嘉玲发文晒照为胡军儿子胡皓康庆祝生日。11月11日是胡皓康的生日,除了爸爸妈妈发博为康康庆生以外,康康的干妈刘嘉玲也特地晒出康康的生日照片。

胡皓康与姐姐九儿

照片康康已经长大很多了,虽然对着镜头在微笑,还是难掩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在与姐姐九儿的合照中,两人身上都穿着一件相同的T恤,别看这件T恤简简单单,其实是康康的干妈刘嘉玲的自主品牌设计的,上面的图案是刘嘉玲小的时候的样子,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刘嘉玲对自己的干儿子十分上心了,这个小细节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刘嘉玲与胡皓康

众所周知,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多年并没有孩子,与康康在早前举行了认干妈仪式,刘嘉玲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有个干儿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嘉玲现身为干儿子康康捧场 与濮存昕等合影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5/03/a7fca525-1719-43a3-8deb-4820485bd60a_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