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润发妻子回应富商家庭背景 感慨父亲是坚强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外界一直盛传周润发妻子陈荟莲的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而且家族相当显赫,对于父亲这个谜一般的背景,发嫂陈荟莲谦虚表示:“似乎是你这样看,但我可以说家里是做生意,贸易生意&

周润发和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外界一直盛传周润发妻子陈荟莲的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而且家族相当显赫,对于父亲这个谜一般的背景,发嫂陈荟莲谦虚表示:“似乎是你这样看,但我可以说家里是做生意,贸易生意”。

发嫂陈荟莲父母在她11岁时分开了,她在父亲及祖母的照顾下成长。由于自己是大姐,还有一个妹妹及四个弟弟,所以让她自小已建立了独立坚强的性格。发嫂陈荟莲直言其坚强硬朗的个性,是深受其父所影响:“他当时生病,好多药要吃,二十几种,但每一次都没有会听到他和你说‘我好辛苦’。后来医生和我讲爸爸的情况,我才知道可以想像到他的痛苦。你可以想象他的坚强。”

被问到兄弟姊妹中,爸爸是否最疼爱自己?发嫂陈荟莲笑笑谦称:“一定最疼爱女儿,不止是我。”虽然自己要嫁到香港,但发嫂笑指爸爸并无不舍,因为他与家人也会飞来香港旅行,后因宝宝小产事件,发嫂爸爸更在香港住了一段日子,陪伴她度过人生低处,发嫂也承认父亲失去外孙对他亦甚有打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润发妻子陈荟莲受访谈几十年无儿无女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eaf94e83ae6f91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